砚九

不定时激情产出各种cp
本质咕咕🐦

【叶黄】听说你喜欢我(中)

*25fo点文
*写了好久打算发的时候发现莫名短小
*不是很能掌握黄烦烦话痨的奥义emmm
*(下)还是等我9号10号月考完再说吧【哇地哭出来】





黄少天翻身上了床,眼前反复出现的还是那一句话。

考虑在一起吗?

总觉得这话叶修以前也说过。

哦对了,那是个玩笑。

很多人都清楚嘉世是一年不如一年的,叶修当然也知道,特别是在吴雪峰退役了以后。

蓝雨和微草都是后起之秀。无论是剑与诅咒还是魔术师,这一个个的称号都代表着四期的兴起。他们是黄金一代。

可就算是这样,黄少天也没有想过,那个在荣耀圈中被称为“神”的男人,就这么退役了。

他先接到的是苏沐橙的电话。那头的姑娘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反反复复只有一句话:“叶修他走了”。

他黄少天好歹也在荣耀职业圈里混了几年了,原先的崇拜还在,也以为其他的东西早已在生活中融了七七八八了。

可是一通电话,一句模糊不清的话,让他年少时最真挚的感情全都唤醒了,或仰慕、或是那曾经在酒店门口接触时一点点的心跳加速。

他是怎么把电话挂了的他也不知道。

“他走了,那他去哪儿了啊。”

第二天叶修退役的消息出来时他反而不似他人那般惊讶了。

他的QQ记录里躺着一句话: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原来他不止对苏妹子这么说了。

黄少天其实很少主动联系叶修。废话一个没有手机的人,QQ也不常回话。

那天是叶修找得他。

脸T教科书:
诶,话痨?

脸T教科书:
啧回个话啊有事儿呢

宇宙无敌剑圣:
有事说事!我跟你说叶不羞你要是今天再不把为啥退役给我说清楚我就带着我大蓝雨一票汉子去搞你!苏妹子早就告诉我你在哪儿了,我靠就隔条街你都宁愿退个役???一年啊!你又没有我这么年轻

脸T教科书:
得得得…社会你话痨。拿个十区的号,正经事

宇宙无敌剑圣:
???你还有正经事?来pkpkpkpkpkpkpkpkpk啊,最正经了

脸T教科书:
来来来,十区,君莫笑

原来真的是他!其实也在黄少天意料之中,会玩散人的人,除了他之外又有几个呢?

后来黄少天也算是常常去帮忙了,流木也算是十区副本记录的常驻id。

他可能还是不放心的吧,所以才亲自去了躺兴欣网吧。

“哟,你一场十几万呢,怎么还有时间来啊。”叶修在前台的电脑那儿打了很久的样子,脚边掉了4、5个烟头,他嘴边都还叼着一根。

“hsiajnzhaiannsjzkznah!”

黄少天怕被别人认出来,在门口张望了许久,用帽子和口罩把整张脸盖得严严实实,也直接导致了他吐字不清。

“我靠,你怕不是外星来得吧。”叶修刚结束一盘竞技场,“走走走,带你去开台机。”一转头看他还是一副作贼的样子,无奈地耸耸肩:“我可跟你说,过会儿老板娘抓你去警察局我可不管。”

叶修后来直接与他坐在一起打了,中途去了趟厕所,便让黄少天先看着一下。

然后黄少天就在好友列表里看到一个熟悉的id——楚云秀用来打败他的那个号。

“叶不羞叶不羞!我去你跟楚云秀什么关系啊知道这个号!你不会多年单身饥渴了吧,就把手都伸到我大四期的财富上来了!苏妹子知道吗你们这这这这这……唔!”

叶修其实不是一个很能听人唠叨的人,看他一副要脑洞开到天边去的模样,做了最明智的一个选择——先下手为强,捂住他的嘴。

“想被发现?”

黄少天闻言赶快摇摇头。

“那就别说话。”

黄少天又拼命点头,叶修这才把手拿开。

“我拿这个号跟你打过一场。”叶修看黄少天把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大,“楚云秀和苏沐橙出道前就认识,那天一起看电视剧。不巧的是,她最喜欢的男二那集挂了,一把鼻涕一包眼泪嚎得惨烈,我想着总得找个地方给她发泄,顺手就答应你了。后来……她们俩相拥去买瓜子纸巾了,就只剩我跟你打咯。”

“………叶不羞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摧毁了一个向往着荣耀的孩子纯真善良的心。”

叶修闻言笑了,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就你跟老魏学?还纯真善良呢,你该感谢哥。”

后来还是游戏打了通宵,中间他实在撑不住的时候就去了叶修的小房间睡了一两个小时。

枕头上有浓浓的烟草味,黄少天睡着却没感觉有多不舒服——在熟悉的味道中,很安心。

后来叶修估计也想到他要开始为比赛训练了,便不再找他一起刷副本抢怪了,他们都在各自忙忙碌碌。

脸T教科书:
有句话憋在心里很久了

宇宙无敌剑圣:
???

脸T教科书:
我喜欢你

扑通、扑通。

黄少天难得没有爆手速回复消息,他就这么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好久。

宇宙无敌剑圣:
那个……我考虑了一下emmm

脸T教科书:
考虑什么?

脸T教科书:
啊啊啊……剑圣大大抱歉啊,我被沐橙那小姑娘灌了酒,乱说话了

什么嘛……

黄少天只好将刚刚敲好的“在一起吧”四个字一个个删掉,然后把手机关了机,倒在床上。

他的确认真思考了很久。

所以,我,是真的喜欢他吗?

可能是的吧。

那条消息发出去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想到自己谈的第一段恋爱,他也是这么一个字一个字敲下,又考虑了很久,才郑重地发给了那个姑娘。

其实也只是简简单单的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考虑我吗。



夜雨声烦:
喂,所以这回,还是玩笑吗?

他辗转反侧,看着手机一亮一灭,却也不敢再看。

先睡吧,他想。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