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九

不定时激情产出各种cp
本质咕咕🐦

【all橙】新婚快乐

*瞎写系列,英语考试与化学考试的草稿纸产物emmm
*勉强算个点文第三弹all橙的吧……希望妹子不要嫌弃qqqq
*人物ooooooooooc







【黄沐】
“苏妹子苏妹子,新婚快乐!

以后的日子都要开心啊。

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梦,但我很喜欢的。

哈哈哈下次再跟你说。”

我该如何跟你说,梦里面,我是你今天的新郎。




【叶橙】
我捧着最美的白纱献给我的女孩。

我牵着她的手送给旁人。

我心里很难受。

但她在笑。



【喻橙】
她还是初见时的模样,橙色的长发多动人。

却转眼,过了这么多年了。

曾经也想同少天一样唤她一声沐橙。

如今看来还是算了。

“苏队,今天很美。还有,新婚快乐。”


【周橙】
“苏……我,不开心。”

江波涛闻言被吓出一声冷汗。

“啊,队长的意思是,苏队,我祝你阖家幸福,永远不会不开心。”

好吧,那就当作是这样吧,至少,你很幸福。





———
【我x橙】
“沐橙,你今天真美。”

“因为我嫁给了你啊。”

女孩儿笑语晏晏。

她在我怀里,装点了我的梦境。

评论(6)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