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九

不定时激情产出各种cp
本质咕咕🐦

【叶橙】日常五题

*25fo点文第二弹,@明月旗 生病啥的还没想出来,就先这个啦
*日常向,可能略ooc
*叶橙糖莫名带感!






①逛街
叶修与苏沐橙的家里有一个大衣柜,苏沐橙的衣服占了一大半,叶修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件。

“叶修,陪我去逛街吧,顺便给你买几件。”

叶修不是喜欢出门的人,可能也就爱陪着自己小姑娘了。

街上人来人往的,苏沐橙进了几家店之后便觉得被挤得难受了。

“叶修叶修,往前面走有几家男装店,很适合你的,去看看呗,我先回车上休息会儿!”

“嗯?那你刚刚试的那几件是不喜欢吗?”

“嗯……喜欢……但今天是来给你买衣服的,而且我最近胖了,穿着不好看……我要减肥了再来买。”

听见苏沐橙的声音越来越小,叶修笑笑,揉了揉她的头:“回去车上吧,我买完就过来。”

当晚回到家,苏沐橙打开购物袋时,看到了她白天试的裙子、鞋子等等——叶修只给自己买了一件T恤。

“叶修你怎么回事,怎么又都是我的衣服。”

“你喜欢啊,”他从背后圈住她,“哥要那些干嘛,只要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没人敢质疑哥的魅力。



②新家
结婚之后叶修在北京买了新房,离苏沐橙开的咖啡店很近。

苏沐橙热衷于设计、装修和布置,全然不觉自己已经冷落叶修许久了。

在房子是毛坯的时候,叶修说:“沐橙,今天晚上我们……”

“叶修你说我们把这一块隔开做一个吧台怎么样!房子够大以后还可以请秀秀她们来聚会!”

在房子开始涂漆的时候,叶修说:“沐橙,奶爸和楚云秀的孩子已经满月了…”

“叶修叶修!你看这个漆的颜色,在婴儿房刷这个颜色孩子一定喜欢。哦对了客厅要刷绿色,你整天对着电脑对眼睛不好。”

终于到了去挑选家具的时候。

苏沐橙直接钻去了孩童区:“叶修你看,这个小床好可爱啊!两个款式我们以后可以用一个,还可以跟秀秀说一下看看她们要不要。”

“可是啊沐橙,”叶修贴近苏沐橙耳边,低低地说,“我们不应该先挑好自己的床吗?挑的好的话,说不定,这些就有用了。”



③吻
苏沐橙是一个腐女。

叶修是一个宅男。

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阅尽万片,不会实践。

他们俩是在世邀赛结束那天确定关系的。说白了就是酒醉之后国家队众人玩真心话大冒险上了瘾,起哄间水到渠成。

“叶神,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其实叶修应该在喻文州开始笑的时候就逃离现场的,所谓聪明一世,脑抽一时。

“大冒险。”

“那苏队和叶神来个kiss吧。”

两人就这么被簇拥着上了台,凭着各自的生(kan)活(pian)经验一点点靠近。

然后鼻子就这么先撞到了一起。

叶修洗完澡之后看苏沐橙躺在床上看着照片傻笑,就凑过去问:“看什么呢这么看心。”

“你跟我表白那天晚上,大冒险记得吗?黄少天拍了照!你看我们俩多囧。”苏沐橙笑间听叶修没了声音,便抬头去看,映入眼帘的是叶修那张放大了的嘲讽脸。

“你觉得我现在还会吗?”

苏沐橙想自己该有多喜欢那些带有烟草味的吻。

唇齿相依间,夜已深了。



④怀孕
苏沐橙的孕期反应很严重,头三个月一吃就吐,看得叶修心疼的不得了。

叶妈妈说,该喝点鸡汤什么的补补。

于是叶修义无反顾地选择自己承担这个责任。

自从叶修开始研究煲汤,苏沐橙觉得自己确实有食欲多了。

废话,看了叶修煲的汤,谁都会觉得其他食物是那么的美好。

叶修宠老婆的心却并未因此减少,他很快想到了另一种方法。

苏沐橙半夜常常抽筋,特别是到了后几个月,叶修就特意去学了一些按摩的手法,夜里一看苏沐橙有反应,就去帮她按压穴位。

终于熬到生产那天,苏沐橙是半夜开始痛的,比预产期早了近一个月。

虽然叶修早有准备,但当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慌了神。幸亏叶妈妈为了苏沐橙临时搬来住着,才不至于误了时间。

宝宝是在凌晨五点出生的,是个男孩子。

“其实我是想要个女孩的。”苏沐橙对叶修说。

“男孩好,”叶修在病床边握着苏沐橙的手,“要是个女孩,我就要保护你们两个;是个男孩,我就要告诉他,一辈子和爸爸一起保护妈妈。”



⑤孩子
叶爸爸坚持要为孙子取个好名字,叶修对此嗤之以鼻。

“说出来他可能不信,哥可以抱着他孙子去登记个叶猫、叶狗什么的。”

话是这么说,但叶修又怎么舍得。是以夫妻俩就只先叫着“宝贝”。

男孩总是比女孩调皮的。叶家这个宝贝更甚,一离了苏沐橙就哭闹不休。

叶修特意请了个保姆,就是为了半夜能看着孩子,留给他与苏沐橙亲热的空间。

叶修os:哥已经禁欲10个月了。

后来他发现,有没有保姆,唯一的不同就是是被孩子的哭闹声吵醒还是被保姆的敲门声吵醒。

苏沐橙还是不放心的,半夜里也绷着那根弦,一听见一点点声响就连忙翻身起来。

长此以往,她实在是太累了。

那天夜里,隔壁熟悉的声音才初露端倪时她便准备翻身下床了。

叶修拉住她:“干嘛呢?”

“宝贝醒了。”

叶修让她躺好,再给她盖上被子,自己下了床出房间。

房门被关上前,他说:“哥的大宝贝现在应该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那个小混蛋哥能治。”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