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九

不定时激情产出各种cp
本质咕咕🐦

【周喻】忽然谁把胭脂染(微R)

*轮回众人助攻向
*不会写肉emmm
*人物日常ooc
*圣诞快乐



1.
“喂,我想你了。”

2.
江波涛觉得周泽楷最近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他是很喜欢闲空的人,最近却没有那种听说有假期的愉悦感了。

也许是他周围散发的低气压太过强烈,训练室里的几人总觉得背脊发凉。

“诶副队,队长怎么了???”

“啧啧啧一副失恋脸。哦对了这几天不是小休吗,刚好圣诞节不是?定个地方去玩呗。”

“我靠杜明你这么神的!你怎么知道他失恋了的!”

江波涛、吴启和杜明闻言一惊,面面相觑寻找此话何出。

“看什么看,这儿呢!”

孙翔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仨鬼鬼祟祟的模样,忍住了自己拿瓜子出来磕的冲动。

随后他就被扛出了训练室。

“说!怎么回事!”

狭窄的储物间里,三个高壮的年轻男性紧紧包围着中间抱着椅子的身娇体弱(一米八)的羊习习。

“额………你们难道不知道队长被喻队甩了?”惊恐的孙翔喝着一罐六个核桃压惊。

“!”
“!!”
“!!!”

“喻队居然甩了我们可爱的队长!”杜明拍案而起。

“等等,”江波涛拦下杜明,“队长和喻队,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孙翔看着三双正冒着寒气,盯着自己的眼睛,咽了一口口水,突然发现自己对力量一无所知。

“恶魔妈妈卖面膜…是世邀赛的时候…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接着孙翔看到了江波涛温柔的微笑:“说重点。”

“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黄少天说要和我一个房间所以队长就去和喻队一起了。结果那天早上,我被派去叫他们起床,用房卡打开门之后发现地上全是衣服并且他们两个裸着躺在一张床上。”

“……”
“……”
“……我靠。”

“然后我就被威胁了,喻队在旁边笑,队长冷着脸看着我。”

“……这倒霉孩子真可怜。”
“怕是会留下心理阴影。”
“嗯……”

“然后前两天我去队长宿舍找队长,门没关,然后我看见队长想抱喻队结果被喻队推开说分手了。”
“他们发现我,这次连喻队都没笑了。”

“……好鸡儿刺激。”
“666………”
“嗯………”

接着他们三个开始轮番抚摸孙翔。

“靠靠靠,干嘛!”

“好孩子,受苦了。能活着回来不容易。”

嗯…………大概是突然词穷的缘故,几个人都愣了愣,作出思考的样子。

“诶,看样子,队长应该还是很喜欢喻队的吧。”

说出这句话的江波涛很满意的在其他两人脸上看到了微(wei)微(suo)一笑的光芒。

“圣诞节总是要拉着队长出去玩玩的……”

“我们可以这样,再那样,然后再这样。”

“完美的计划!不过喻队……”

孙翔看着面前三人露出了奇奇怪怪的诡异笑容,心里发毛。

“你们!!!”

这真是个熊孩子,这么大声被听见可怎么办。

“喻队住在xx酒店1124房我知道的只有这些了!”


3.
制定一个周详的计划是很难的,至少江波涛作为半个心脏深刻的感到了这一点。

职业选手基本是不被允许喝酒的,一般也只在假期时能小小放松。虽说不是个个如叶修一般半杯倒,却也差不了多少。

“那就这样了,灌酒!酒后吐真言酒后乱性水到渠成!”杜明直接拍版。

“额…………话糙理不糙…”看来以后还是少让这孩子看小言情吧,江波涛扶额,“但,谁去灌???”

火热的气氛霎时间进入一片死寂。

“轮流…?然后只要有一个人清醒着把队长送去喻队房间就好了!”

制定好计划的人们紧锣密鼓地落实,而最不确定的因素还是只有一个——喻文州对周泽楷的态度。

这个问题周泽楷自己都不知道。

喻文州是个很好的人,好到周泽楷不知道当初自己提出在一起时他轻轻的一点头是真正带有情意还是仅仅因为不忍拒绝。

周泽楷一次又一次看见喻文州对身边的人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然后发现,与喻文州对自己的笑容并无不同。

感情不会在一点一点的落差中流失,但勇气会。

所以即使吵架、分开,他自然忘不了他。

“诶,队长,晚上八点,xx酒店对面那个club,出了有妇之夫都来。”杜明收拾好了东西,朝周泽楷招招手。

“去club,要喝酒?”吕泊远刚刚结束一轮训练,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

“喏,副队家里那帮子千杯不倒的,不马上过年了吗,顺便帮忙练练酒量。队长一定要来啊!”

看着他们一个个都收拾东西走了,周泽楷松了一口气,靠在椅子上。发丝有些散乱了,好像又长了一点。

该去剪了,周泽楷这么想。

S市昨天半夜下了雪,俱乐部大门口应景摆的圣诞树变这么被染白了。

圣诞节啊,值得纪念的日子。

去年的平安夜自己表了白,第二天便缠着新晋的男友喻文州要礼物。

他应该是被自己磨得没办法了吧。

“小周啊……哎……你说我去哪里给你找呢?”视频的另一端他带着无奈的笑,“要不我把自己送给你?哈哈,昨天不都答应你了吗。”

那是周泽楷映像里喻文州最迷人的时刻,儒雅的脸上涌上红晕。

想起杜明从网上搜来的几句等着对唐柔表白时用的酸诗。

“忽然谁把胭脂染。”他轻轻念到。

“小周说什么?”那头的人问道。

“你……很好看。”


4.
江波涛他们到底不会太不靠谱,虽然是个club,但并不乱。订了二楼的包厢,惊喜的是包厢内自带有k歌房。

“来一个来一个!”

“诶诶诶,安静安静!今天我们是来欢庆节日加帮助副队的。所以……队长先干三杯未敬。”

听到吴启这话的孙翔一脸懵逼,虽然早就知道他们会无下限的灌酒,只是没想到这种无下限居然跟叶修魏琛他们达到了同一水平。

转头瞥见了江波涛,忽地想起来进入club之前这位副队一副对自己给予了厚望的样子:“小孙啊,今天你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啊。”

“蛤???”

“简单来说就是进去之后啥也别说等着队长醉了把他拖到1124房交给喻队然后就跑明白了吗。”

“哦……”好像挺简单的emmm。

“队长来来来,我敬你,荣耀实力贼好,领导能力贼强!”

“队长!来,为了我们俩的革命战斗友谊干杯!”

“谢谢啊队长,总是那么好心的把女粉丝送的好吃的给我。”

………

孙翔目瞪口呆。内心os:还有这种操作?

毕竟都是职业选手,一瓶两瓶啤酒下来,几个人基本也是瘫在沙发上头了。

江波涛凭借自己最后清醒的神识瞥了一眼旁边满脸通红的周泽楷,然后在接收到杜明吴启在酒色迷离中传递过来的坚定的眼神后,对孙翔说:“是时候了,交给你了!”然后就晕在了沙发上。

孙翔忍住向副(ying)队(zhang)敬礼的冲动,扛起了周泽楷,向对面的酒店走了过去。

周泽楷其实没有醉得那么彻底。早在他看到对面那所酒店的名字时心里便有了些许推断。

真是拙劣啊,灌酒这方法。

可是,真的没法抵抗啊。

他残留的也只有意识上的一点点清醒,在被孙翔扶起的时候他知道,他逃不了了,要去再见到那个人了,要去面对了。

5.
“叮咚—叮咚—”

孙翔将周泽楷放下,靠在了门边,按了两下门铃,便急急忙忙躲到了拐角处,隐隐约约看见那扇门开了,周泽楷被扶了进去才较为安心。

脑子里如同一团浆糊,回荡着的满是周泽楷在他耳边说的那句话。

他说:“谢谢。”

6.
喻文州开门便见到了靠坐在门口的周泽楷。

“小周?喝酒了?”他皱皱眉,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不让我进去坐坐?”答非所问。

喻文州叹了口气,将周泽楷扶起,带上了门。

他能感受到身边的人似火的体温,喷洒在自己耳边的气息带了酒味,温热而缠绻。

唇瓣轻轻擦过耳垂,将颊边胭脂色染到了那人耳边眼角。

“周泽楷……我记得我说过,我们结束了。”

停在腰际的手顿了顿。

“今天是圣诞节。”他说。

喻文州想挣开,却发现自己被他禁锢得紧紧的。他的下巴搁在自己的颈窝,他瘦了。

“你说过,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当圣诞礼物。”

他的唇瓣从耳边擦到脸颊。

“是我的东西,不能收回去的。”

走外链

周泽楷含笑为他掖好了被子。

你说外面的雪花会不会因这胭脂色而飞尽,浸没我俩的乌发。

当他与雪天统一颜色时,我们是否就一同偕老了呢?

“圣诞快乐。”

评论(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