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九

不定时激情产出各种cp
本质咕咕🐦

【叶黄】听说你喜欢我?(上)


*25fo点文第一发@白楚 (贼怕艾特错)
*越写越不会写之黄少天
*可能有中可能直接下
*私设黄少天以前是叶修粉丝,楚云秀黄少天 出道前认识
*渣文笔ooc






黄少天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已经近凌晨两点了。

反正是夏休期,白天听兴欣的人说半夜要一起去刷副本,顺手就将电脑开了机,打算去凑个热闹。

手机屏幕突然亮了,是叶修。

君莫笑:
话痨话痨,可别这个点就睡了吧

夜雨声烦:
【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jpg】
靠,怎么可能!快快快上号上号上号!今天晚上你再不跟我pk我就把队长的白斩鸡拍你脸上!!!

君莫笑:
别介啊,有正经事呢,给哥瞪大眼睛瞧好了啊,可别过会儿惊成王大眼儿了。

君莫笑:
话痨,哥看上你了,考虑考虑呗。

黄少天还没出道的时候叶修就已经是荣耀圈有名的大神了。虽说职业不同,但那时的黄少天也是十分崇拜他的。

当被告知将与喻文州作为“双核”出道时,他最先想到的是,他的梦想能实现了。然后,他就因为能与自己的偶像同台竞技兴奋了整个晚上。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运气是个神话,第四赛季出道未能跟嘉世打一场比赛,然后他在四期生线下聚会认识了苏沐橙。

第一次聚会时毕竟都不甚熟悉,纵然他话痨的本领再大,也不可能随便找一个人便叽叽喳喳。于是聚会的前半段时间他都是跟在喻文州旁边,暗中观察。

“少天,我们运气真是好。”喻文州悄悄对黄少天说,“联盟两个漂亮妹子都是四期生。”

很多年之后黄少天回想起这件事,唯一感谢的就是蓝雨有个好经理,没有给蓝雨招一个妹子,导致他对妹子的渴望比其他初出茅庐的小年轻强烈得多。

然后他就随手拿了两杯果汁四处搜索妹子的身影。

“靠靠靠靠靠楚云秀!你怎么在这里!”

倒也不怪他惊讶,出道前魏琛时常带着他去新区锻(nue)炼(cai),毕竟是职业选手预备生,极少能碰到能与他匹敌的人。

楚云秀是第一个。

她那时用的元素法师账号卡还不是风城烟雨,而是一个女号。在黄少天无数次挑衅后直接开了竞技场,几个技能就把黄少天轰趴下了。

魏琛安慰黄少天说:“你要是把她拉到咱蓝雨来,我们就有妹子了!”

年少无知的黄少天信了。

据说他成天找人pk的习惯就是当初磨楚云秀时练成的。

后来有一天起楚云秀再也没上过那个号,但那张以楚云秀自己的脸为模的账号卡的样子黄少天定是不会认错。

“啊,夜雨声烦?我出道啊怎么的。”楚云秀说着将旁边的女孩子也拉了过来,“喏,四期联盟的财富,烟雨的楚云秀,嘉世的苏沐橙。”

一听是嘉世的人,黄少天心里一动:“诶诶诶苏妹子你跟叶神熟吗!我想要签名!拜托拜托拜托,我跟你说我是他粉丝好久了哟,楚云秀你搭句话啊是不是是不是!”

“我天,你这话痨属性在现实生活中能不能改改,沐沐我跟你说别理他,跟叶神说能离他多远就多远。”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苏沐橙掩嘴一笑:“他说他过会儿来接我,签名的话,应该是可以的吧。”

虽是没想到苏沐橙与叶修关系如此亲密,但黄少天突然觉得,苏沐橙没有一刻比此时在酒店微黄的灯光下更像一个联盟女神。

那是叶修与黄少天第一次正面相遇。

叶修在酒店门口叼着根烟,已近半夜,街上人少,也就没有人发现他。

黄少天与楚云秀一起去送苏沐橙,叶修也就多看了两眼。

“哟,护花使者呢。”

“叶…叶神你好,我是蓝雨的黄少天,职业是剑客,账号卡夜雨声烦,我是你的粉丝啊!能给我签名吗!”黄少天极力使自己镇定一点点,并认为自己做的不错,但在楚云秀眼里,他就已经是一个冒着星星眼准备去推倒叶修的狂热粉丝了。

叶修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这孩子在说啥?哥是战斗法师他是个剑客,他为什么要崇拜哥?哦也对毕竟哥这么帅。等等,蓝雨?夜雨声烦?那个跟着老魏一起虐菜然后冲在前面的话痨?妈呀哥再也不想看到那个猥琐的术士了。

“我记得你,魏琛的徒弟对吧。”叶修吐了个烟圈来缓解自己内心的mmp。

“对对对就是我!”

啊啊啊大神居然记得我果然关键时刻魏老大还是有点用的,大神果然是大神连抽个烟都那么帅啊!

这是楚云秀从黄少天的眼睛里读出来的东西。

“签名签哪儿?”叶修从苏沐橙那里接过一支马克笔,将烟熄了之后问黄少天。

这下轮到黄少天手忙脚乱了,出来的着急他连张纸都没有带。“这!就这二了!”唯一庆幸的可能就是他今天图方便穿了件白T,现在派上了用场。

他让叶修签在自己的后背上,整个过程中他就僵在那里,动都不敢动。

叶修的头发比较长,随着他的动作,扫在黄少天的脖子上、背上。黄少天感觉有些痒痒的,明明是很短的过程,莫名就变得很长,长到他能发现自己的脸颊在一度一度升温,心跳在一点一点加速。

“诶,黄少天,黄少天?”

“啊?”

楚云秀觉得自己好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我去,叶神呢???”

“早走了,就你在这儿像个怀春少女似的。”
黄少天又懵了好一会儿,转身的时候酒店的玻璃上映着他的身体,与他后背上龙飞凤舞的“叶秋”二字。

他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又回来了,连忙甩了甩脑袋。看楚云秀都走到电梯口了,黄少天回过神来便加快步伐跟了上去。

四期生的聚会时间还很长。

有些故事由此,便也才刚刚开始。

评论(6)

热度(68)